定州

定州市2021年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1-07-28 16:42: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7日,定州市2021年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定州中学艺术会堂开班,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1136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郑时雨和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张金涛分别以《从教材中汲取精神滋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题,从党的基本知识、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理论学习,深化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坚定预备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理想追求。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落实定州市《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切实抓好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红色电影。(记者曹诚琳)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