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携手迎冬奥 北京冬奥宣讲团到唐山高新区企业宣讲

2021-07-28 17: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唐山松下产业有限公司举办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系列宣讲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河北新闻网7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坤)今天,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位于唐山高新区的唐山松下产业有限公司,举办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系列宣讲活动。6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分享了自己的冬奥故事,传递奥运精神。

宣讲团成员从百姓视角,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他们之中既有为雪而生、为国而战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又有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的世界残奥冠军刘玉坤;既有真情讲述“焊花绽放奥运情”、记录唐山松下为奥运筑“巢”的唐山松下员工侯倩颖,又有首钢人的骄傲、首钢职工李红继;既有北京体育大学学生郭露阳,又有北京东城区龙潭北里社区副主任王波。他们所讲述的平凡又不平凡的奥运经历,真挚而又朴实的奥运情怀,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将宣讲气氛推向高潮。

“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我国一定能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宣讲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她还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中国对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庄严承诺,是中国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的又一重要贡献。尤其在全球疫情蔓延的背景下,成功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体现奥林匹克价值观,彰显全球命运与共、共克时艰的重要舞台,也是全球冲破疫情阴霾、走出黑暗隧道的温暖之光。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