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一村民家中旱厕被拆水厕损坏 回应:将协助维修

2021-07-28 17: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张宇晓 记者吕若汐)近日,邢台市信都区西南庄村东庄村民刘先生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他家改造后的水厕无法使用,而旱厕被拆除,如厕十分不便。对此,邢台市信都区西南庄村村支书回应,村委会将协助刘先生尽快维修水厕。

据刘先生介绍,2018年,邢台市信都区西南庄村东庄进行旱厕改造,但是他家改造后的厕所还未使用,便池罐上方的井盖就已破损,因此,两年来他一直使用家门口的旱厕。刘先生称,7月24日下午,他下班回家后发现家里的旱厕被拆,多番询问之后得知,是村委会工作人员将其拆除。“我家水厕坏了还没修,为什么现在要拆旱厕呢?”刘先生说。

邢台市信都区西南庄村村支书王书记表示,近日,农村旱厕改造工程接近收尾,按照工作要求,村委会需将村民原有的旱厕全部拆除。“厕所改造工程实施以来,村委会并没有接到刘先生家水厕漏水的问题。现在,我们将尽快协助刘先生修缮水厕,保证其尽快用上水厕。”王书记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