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家单位被认定为河北首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2021-07-29 06: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7月26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认定石家庄旭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深圳国海智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唐山分所、河北磅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市博圣恒专利代理事务所、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雄安国启国际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为河北省第一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主要职责是,利用知识产权基础信息资源,为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包括信息查询、信息检索、事务咨询、公益培训、政策宣传等基本信息公共服务,并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在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领域提供特色化、个性化、差异化服务。

根据要求,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网点指导和管理力度,加强沟通,协同推动,不断将网点建设推向深入。充分发挥网点作用,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工作,丰富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和创新创业主体日益多样化、差异化的知识产权信息需求,促进知识产权信息的共享开放和有效传播利用。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