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报来了!带你了解河北长城冷知识

2021-07-29 11:0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宋娜)河北最具代表性的人文符号,当属长城。河北现存长城2498.5公里,行经9个设区市59个县(市、区),长城资源数量居全国第二位。全国长城保存最完整、建筑最雄伟、文化最丰富的地段,均在河北。

你知道吗?关于河北长城,还有不少“冷知识”。河北境内的明长城有内外两条;我们熟知的“柴沟堡”,不止有熏肉,也是长城的一部分;日军中将阿部规秀,死在河北最古老长城之下……快来通过这组“九宫格”海报了解一下吧!

责任编辑:宋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