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1-07-29 15:58:0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7月28日,辛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大会期间,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肩负神圣使命,牢记人民嘱托,依法履职尽责,为推动辛集高质量发展积极纳言献策。

会场庄重简朴,气氛热烈。在主席台帷幕中央,庄严的国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对面悬挂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达了全体代表的共同心愿。

会议应到代表242人,实到233人,符合法定人数。

田军、杨捷、王铁仁、姜保康、张向、牛军波、郭峰、郭涛、范玉柱、陈贵房、刘占、陈江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捷主持会议。

非市人大代表的市级领导,原市级领导唐梦月、吴根深、李敬臻、刘存柱,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这次大会的有:非市人大代表的市委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法院副院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出席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

上午9时,杨捷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田军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本届政府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三、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关于设立辛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记者靳晓、何云龙、娄雅坤)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