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定州市举行

2021-07-29 16:42: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河北省第十五届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选拔赛在定州市举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赵增印宣布开幕,副市长刘力威出席并致辞。

刘力威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大赛在定州举办,是对定州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定州人民崇尚劳动、热爱技能的认可。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组织规格高,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技艺的平台,希望广大参赛选手牢牢把握这次难得机遇,在比赛中强化技能、夯实基础,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定州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做好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机制,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提供技能和人才支撑。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男士商业、女士商业、面部护理、新娘盘发等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记者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