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 浴场全部关闭,游客禁止下海

2021-07-30 00: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猛)为防范应对台风“烟花”,河北省秦皇岛市提前谋划,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防汛防台风举措。明确要求:要加强景区安全防范,必要时关闭景区,做好游客避险转移和安置工作;要加强风暴潮安全防范,落实好防风避浪措施,确保所有船舶进港避风。

按照“湾长制”综合指挥办公室关于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7月29日,北戴河区环卫中心班子成员针对即将到来的台风“烟花”,实地踏查省办浴场南侧公共沙滩、赤土山大桥湿地及金屋浴场等沿线沙滩,启动沙滩海藻垃圾清理应急预案,提前准备,合理调整作业人员车辆,并联系应急备用工程车和防汛物资,确保在最短时间清理完沙滩海藻垃圾!

截至29日17时,秦皇岛开发区阳光浴场封闭,游艇全部上岸,游客禁止下海。北戴河分局对各个浴场进行督导检查,对滞留的游客进行劝离,各浴场已经全部关闭。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