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成立

2021-07-30 02:1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近日,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在石家庄正式成立。

电子竞技分会成立后,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搭建电子竞技产业交流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绿色健康的区域电子竞技行业生态体系、电子竞技行业教育培训体系,加大电竞人才培养力度,创新规划电子竞技综合商业模式和服务运营机制,推动绿色电竞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以数字经济思维创新发展电子竞技产业链条,为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上,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鲸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QG电子竞技俱乐部石家庄青训选拔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和中科智禾STEM科创教育中心就电子竞技教育产业深度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