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乡村振兴系列电影《在希望的田野上》之保定单元《归来》开机

2021-07-30 02: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7月29日,乡村振兴系列电影《在希望的田野上》之保定单元《归来》在保定市唐县三道岗村举行开机仪式。

《归来》由著名导演伍松及河北电影制片厂导演孙素坤联合执导,韦廉任艺术总监,杨彦岭担任摄影,著名演员任泽巍主演。该片讲述了三道岗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磊(原型王凯)带领群众攻坚克难,使一穷二白的三道岗村蜕变为远近闻名的美丽山村的故事。

《归来》剧照。河北电影制片厂供图

乡村振兴系列电影《在希望的田野上》是在河北省委组织部的指导支持下,由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策划推出,生动再现了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伟业,展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致富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铮铮誓言,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据悉,《归来》单元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保定市委组织部、唐县县委组织部联合摄制。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立即进入紧张的拍摄。该系列电影预计年内与观众见面,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致敬脱贫攻坚奋斗者。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