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1-07-30 11: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增强党性教育实效,7月20日至22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全省党员干部到张家口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野狐岭红色教育基地、802演习纪念馆,学习革命前辈顽强拼搏精神。随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经营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河北合众人的初心与使命,强调了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将党史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以行之有效的举措落实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工作中不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真抓实干,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助力。(张锦浩)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