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荷花汉服文化节在秦皇岛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中华荷园精彩上演

2021-07-30 13: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晓清)7月15日至8月31日,别具特色的荷花汉服文化节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中华荷园精彩上演。据悉,该地已连续举办各类艺术节13届。

中华荷园占地600亩,距海仅仅30米,是国内离海最近的荷园。荷园因海构园,借势取景,将渤海之浩瀚、园林小品之雅致、江南水乡之秀美融为一体。园内汇聚了国内外301种精品荷花,既有柔媚之色,又有清宁之姿,“千荷烟雨”之美称不胫而走,被评为秦皇岛市十大美景之一,“河北省名特优荷花观赏繁育基地”。

近年来,秦皇岛市抚宁区立足生态环境、地域文化资源、交通便利等综合优势,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突出“山、海、城、林、村”资源特色,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以大休闲为发展主线,以“旅游+”为引领,全力打造京津冀乃至三北地区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康养研学休闲度假地和京津冀乡居度假优秀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