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受降雨天气影响,长深高速冀津交界两辆集装箱货车侧翻

2021-07-30 14: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事故现场。  河北高速交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程鹏飞)随着台风“烟花”的逐渐临近,河北迎来新一轮降雨,给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带来不利影响。7月29日中午,长深高速唐山段冀津交界附近,两辆重型集装箱货车在雨中急打方向引发交通事故。一辆货车集装箱翻落在路中央,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另一辆货车集装箱翻落在右侧车道,车辆冲过高速护栏在路侧绿化带行驶了十余米。

事故现场。  河北高速交警供图

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民警韩香磊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在事故点后方进行预警,组织对现场进行清撤,并通过车载预警设备向导航软件后台发布了路况信息。事故造成约一公里路段缓行,无人员伤亡。一个多小时后,事故清撤完毕,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