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供水管网改造已完工!河北沧州黄骅市一村庄预计8月初接通自来水

2021-07-30 16: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沧州黄骅市网友李先生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常郭镇李子札村供水管网改造迟迟未完工,村民用水不便。对此,黄骅市水务局水利科工作人员表示,该村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8月初通水。

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年4月,常郭镇李子札村自来水供水管网开始改造。“但时至今日,自来水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仍未完工。村民用不上自来水,只能每天拎着水桶到村里的水塔提水。然而,水塔供水时间有限,仅每天中午供水,村民生活十分不便。”李先生表示,常郭镇其他村庄供水管网改造仅用时半个月或一个月,而李子札村迟迟未改造完成?该村村民何时能用上自来水?

对此,黄骅市水务局水利科工作人员表示,常郭镇李子札村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从今年4月份开始动工,施工队伍于今年4月下旬进场。“由于该村村办企业、工厂较多,地下电缆铺设情况较为复杂,因此需要大量使用人工进行供水管网改造,比机械化操作耗时长,致使改造进度缓慢。”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李子札村供水管网改造已经基本完工。7月29日,他们召开调度会,争取尽快供水,预计8月初实现通水。


责任编辑:杨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