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交管公布7月份违法“大户”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

2021-07-30 16: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世强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为督促全省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主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日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报了7月份交通违法突出的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据统计,7月上榜的15家违法较多的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总车辆数10547辆,违法总数3867起,平均每辆车0.37起。7月份交通违法最多的运输企业是鼎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车辆总数1589辆,违法总数683起。

30辆违法较多的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车辆上了7月违法车辆榜,总违法数503起,平均每辆车16.8起。交通违法最多的衡水运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冀T56802,违法数48起。

当前正是客货运输、旅游出行旺季,河北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继续结合暑假道路交通特点,紧盯客运、货运等重点车辆,严查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非法营运、旅游包车违规运营、长途客车违反接驳运输规定等易肇事肇祸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安全隐患突出的重点运输企业的管理处罚力度,采取禁止所属车辆上路、联合约谈、媒体曝光等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整改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