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公布“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2021-07-31 02: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河北省人社厅日前发布公告,公布2021年河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支教岗位不低于33.76分、支农岗位不低于40.30分、支医岗位不低于31.14分、帮扶乡村振兴岗位不低于38.33分、水利岗位不低于41.54分、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岗位不低于35.47分。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考生取消招募资格。

公告明确,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是按照岗位计划招募数与考生数1:3的比例,从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的。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审核。符合审核的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审核。

考生需到报名岗位所在市完成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需提供户口页(首页及本人页)、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能证明符合报名岗位所要求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一份)。审核过程中,如某一岗位因取消考生招募资格导致审核人数不足1:3比例时,将在同一岗位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此外,根据公告,面试定于8月7日全省统一进行,采取结构化面谈的形式,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总分100分,低于60分的考生取消招募资格。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8月5日9:00—8月6日17:00登录报名网址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当天,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进入考场,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进入审核场所及面试考场后,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但是在身份核查以及面试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考务人员安排。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