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在部分地区终止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

2021-08-01 12:4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任树春)根据目前雨水情及天气情况,经会商研判,河北省水利厅下发《关于在部分地区终止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定于7月31日14时在石家庄、承德、张家口、唐山、秦皇岛、保定市等区域终止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鉴于河道行洪、水库蓄水和蓄滞洪区运用等情况,其他地区继续保持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继续做好水库、闸涵等科学调度,加大河道堤防巡查力度和应急处置,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