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你是好样的!巩立姣提前锁定金牌 河北亲友团欢呼相拥

2021-08-01 15:07: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日上午,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决赛,中国选手巩立姣投出20米58的个人最佳成绩,为中国田径队夺得本届奥运的第一枚金牌,也实现了自己女子铅球的职业生涯大满贯。

在巩立姣的家乡河北石家庄,她的爸妈、启蒙教练,以及体育局工作人员密切关注着巩立姣的赛况,齐聚一堂为她加油助力。

在巩立姣提前锁定金牌的一刻,大家起立鼓掌欢呼,祝贺巩立姣获得冠军。

“太激动了!太高兴了!”

“实现了她的梦想!”

她的启蒙教练抱着巩立姣妈妈说

“你养了个好闺女!”

巩立姣妈妈也激动不已

“你是个好教练,

是你的功劳!”

在这激动时刻

她的教练、父母还说了什么?

(总台记者 杨海灵 介海申)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