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这些决定获批即将公布施行,涉及你我快来看清楚

2021-08-02 04: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石家庄市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条例〉〈石家庄市肉品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决定

(2021年7月29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查了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请批准的《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石家庄市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条例〉〈石家庄市肉品管理条例〉的决定》,该决定与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省的地方性法规不抵触,决定予以批准,由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石家庄市房屋登记条例〉等八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的决定

(2021年7月29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批准《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石家庄市房屋登记条例〉等八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关于废止《石家庄市房屋登记条例》《石家庄市禁止生产经销假冒伪劣商品的规定》《石家庄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规定》《石家庄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石家庄市市区集贸市场管理办法》《石家庄市节约能源监察条例》《石家庄市行政执法条例》等八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由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秦皇岛市旅游市场条例》的决定

(2021年7月29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查了秦皇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请批准的《秦皇岛市旅游市场条例》,该条例与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省的地方性法规不抵触,决定予以批准,由秦皇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