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发展工业互联网 2021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2021-08-02 05: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贾楠)近日,2021(第五届)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本届论坛以“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数字开发区”为主题,由民建石家庄市委联合民建北京海淀区委、河北经贸大学共同主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从京津冀开发区的现状问题和中长期远景出发,紧扣工业产业数字化新要求,聚焦开发区在工业互联网形态下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路径进行深入探讨,努力为政府部门决策和开发区发展提供具有科学性、预见性的咨询意见,有利于京津冀开发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促进三地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现代能源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使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应用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

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论坛围绕京津冀三地开发区产业协同发展,深入探讨三地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行资源互补、产业链整合完善,为开发区发展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推动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引领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