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5家药企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2021-08-02 05: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近日,在“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发布颁奖仪式上,位于石家庄市的石药控股集团、华北制药集团、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分别居第4位、第22位和第42位,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入围“2020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分别居第7位、第20位,再次展示了石家庄制药骨干企业的专业创新力和市场影响力。

本次系列榜单评选,由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从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两大最重要的维度出发,即2020年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得分和2020年三大终端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得分进行综合评定。

2020年,石家庄市医药行业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快步推进复工达产,全力强化运行调度,产业运行恢复向好,以石家庄以岭药业、石药控股集团、石家庄四药等为代表的全市医药企业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供给作用,较好地落实了“六保”任务。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医药产业政策迭出的新形势,石家庄市医药行业将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实现行业规模总量持续增长、创新成果日益丰富、产品结构逐步优化、经济质量稳定提升。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