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警情通报!石家庄一网民因发布疫情防控虚假信息被行拘

2021-08-02 15: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一网民(新华区人)未经核实在微信群以“石家庄市办公厅疫情防控办公室”名义发布“疫情防控升级通知”信息。经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目前,该网民已被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请广大市民主动关注、宣传官方信息,不要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认证的小道消息,自觉抵制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网络环境;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好自身及家人健康监测。 (燕都融媒体记者李珂)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