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二季度项目“比看”威县再夺冠

2021-08-02 16:5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国华)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举行的二季度项目“比看”活动中,威县比看项目总得分排名第一,春立正达医疗器械项目取得单体项目得分第二名。威县项目建设工作在邢台市一季度、二季度评比中连续两次取得第一名好成绩。

经济要发展,项目建设是支撑,是核心。今年以来,威县牢固树立项目建设“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把项目“双进双产”作为主引擎,持续开展全方位、全领域、常态化招商选资,以重大项目和“大好高优”项目带动经济奔跑向前,2021年,威县共实施省、市重点在建项目17个,总投资75.53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28.7亿元,已完成投资19.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6.73%。

据了解,威县近两年先后出台了《威县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免审制”改革实施方案》《威县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免审制”改革提升工作方案》《关于深化社会投资领域工业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若干措施》《关于优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免审制”改革的若干措施》《威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服务机制》等文件,对项目从立项、环评、规划、土地、施工等要素保障,均明确了推进工作流程,实施“妈妈式”服务和“六位一体”包联责任制,包联县级领导每周到现场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每个项目的推进均凝聚了县级领导、责任单位、职能部门、代办人员、项目业主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