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老人电车制动失灵误入高速 河北永年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21-08-03 10: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鹏飞)8月2日下午,一名老人骑着电动自行车在京港澳高速河北省邯郸段应急车道疾行,在辖区巡逻的永年大队副大队长周增杰发现后立即进行了拦截。警车跟随不断喊话,却不见电动自行车停车,原来老人所骑电动自行车制动功能失效,用双脚摩擦地面减速十余米后在交警的辅助下才停了下来。经了解,该老人为附近村民,迷路后误入高速公路。高速交警让老人坐上警车,由民警推着电动自行车,安全将人、车送离了高速公路,排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