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旅发筹备进行时·峰峰|集中专题采访活动走进峰峰矿区

2021-08-03 17:2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梁韶辉、乔宾娟)今天,“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专题采访活动走进邯郸市峰峰矿区。省市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到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进行集中采访。

记者采访“数字响堂”建设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梁韶辉摄

活动中,省市县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先后到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北响堂风景区、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景区、峰峰博物馆等地采访,并结合工程进展对项目负责人深入专访,全面了解邯郸市峰峰矿区在峰峰博物馆布展装修及北响堂景区、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景区提升改造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

记者采访响堂山庄建设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梁韶辉摄

峰峰矿区文广旅局局长谢慧琴介绍,峰峰矿区始终高度重视省旅发大会,借势旅发大会,全域提升人居环境。在积极做好峰峰博物馆布展装修项目、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景区提升项目、北响堂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的同时,对观摩沿线的道路、绿化、农村风貌、企业风貌等进行提升改造,精雕细琢,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把风景留在路上,让文化留在游客心中”,以优异的成绩向省旅发大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响堂山庄一处庄院。  河北日报记者梁韶辉摄

冀南山底抗日地道景区门口。  河北日报记者梁韶辉摄

冀南山底抗日地道景区地道内。  河北日报记者梁韶辉摄

峰峰博物馆展示峰峰的历史和今天。  河北日报记者梁韶辉摄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