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52家!2021年第二批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正式公布

2021-08-04 11: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为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省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动作为,积极指导本地工业企业建设研发机构。经企业自愿申请、主管部门审定,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52家企业研发机构符合《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要求,正式予以公布。

《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中要求,全省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支持,落实审核要求,加大培育力度,抓紧推动BC级研发机构提档升级。已认定企业请于2021年11月1日前完成研发机构信息更新(数据更新至2020年底)。各认定企业要坚持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升级。

具体名单可详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