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承德张家口进行宣讲

2021-08-05 04: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承德张家口进行宣讲

坚定奋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刘雅静)8月4日,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分别到承德市、张家口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在河钢集团承钢公司,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学民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为题,全面、准确、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结构,解读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思路清晰、主题明确、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坚定了大家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让我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加快推进河钢承钢钒钛产业园区建设步伐,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作出新贡献。”河钢承钢公司职工石会说。

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张家口市,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赵胜军,先后到张家口市委党校、宣化区天泰寺街道和平街社区,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如何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贯穿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以及如何深刻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党的历史经验总结提高到了一个全新境界、如何深刻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创新意义和伟大号召蕴含的历史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