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5企业入围全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2021-08-05 10: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8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1年(第38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济南举行。年会期间,主办方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河北5家企业入围。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全国第10位,比去年上升3位。2020年,石药总体营收403.56亿元,同比增长10.7%。利润达69.21亿元,同比增加17.32%,明显高于全国百强平均水平。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列第27位,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31位,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位列第72位,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92位。

此外,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入围“2021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单,居第10位。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