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工信厅发布组织申报2021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的通知

2021-08-05 11: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截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为落实《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关于支持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关于加快5G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便于组织开展2021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申报工作,重点支持大数据、5G等相关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为落实《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关于支持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关于加快5G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1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申报工作,重点支持大数据、5G等相关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按照《2021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资金申报指南》要求提供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内容真实性负责。

  (二)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按照要求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对申报项目原件、申报单位信用信息及项目现场进行审核查验,严格把关,出具推荐意见。

  (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资金申请报告进行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提出评审意见。

  (四)项目绩效评价按照“谁推荐谁负责”原则,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自行组织。

  二、有关要求

  (一)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申报指南》中的编制要点编制申报材料,材料出现漏项、错项、造假及其他不符合要求的项目,按不通过处理。

  (二)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统一汇总上报本地区推荐项目,于9月10日前将上报文件、资金申请报告一式三份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纸质版、电子版U盘),电子版正文为word格式,附件为pdf格式,表格为excel格式。

  联系人:谷丽娜,0311-87902094   梁立志,0311-87903836

  地  址: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02号

  附件:2021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8月3日

2021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资金申报指南.doc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