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禁止堆放!河北秦皇岛石门镇盛世龙源小区外垃圾已清理完毕

2021-08-06 10: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秦皇岛卢龙县盛世龙源小区北面堆放垃圾 臭气熏天”的问题。河北秦皇岛卢龙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协调保洁公司石门项目部派出垃圾清运车和保洁员对该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秦皇岛卢龙县石门镇盛世龙源小区北面堆放大量垃圾,附近居民不敢开窗,否则臭气熏天。

河北秦皇岛卢龙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该处垃圾为附近个别小区居民堆放的。我局协调保洁公司石门项目部派出垃圾清运车和保洁员对该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我局已将相关信息反馈给当地政府和物业,禁止随意堆放生活垃圾。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燕兵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