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开发区召开“提升发展能级 开展八个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2021-08-06 18: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8月5日,廊坊开发区召开“提升发展能级 开展八个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会议之前,对华为云数据中心二期、益海嘉里、查普曼智能家居、精雕三期、新宜中国高端产业园、肿瘤医院等6个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纬五道、大学城雨污分流、起步区雨污水管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和S6线拆迁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会议指出,“提升发展能级、开展八个专项行动”是廊坊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开发区跨入国家级经开区30强、有效提升开发区综合竞争力所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全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机制优化激发的工作热情,迅速收心收神,积极投身到“提升发展能级、开展八个专项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把开展八个专项行动当作“要务中的要务,重点上的重点”来抓,真正从思想上、时间上、精力上摆到突出位置,采取务实举措扎实推进。要集中一切工作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集中攻坚,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建、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