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一公司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08-10 16:25: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辛集市申科公司位列其中。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申科电子科技园效果图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微型互感器领域36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拥有模具注塑、磁性材料、精密互感器、智能传感器物联网等七大产业群。

产品生产线


产品应用于电力、通信、环保、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所用核心零部件,均实现了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国内第一,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微型互感器制造企业。

申科研发的互感器、传感器


生产过程普遍采用了自动化设备,形成了核心关键工序的大规模、自动化、流水作业,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劳动生产率,使得生产过程更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

互感器生产线


申科公司的产品开发和推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目前已销往国内30多个省份和20多个国家,共有500多家稳定的客户群体。

申科研发的环保设施运行状态在线监控系统


下一步,公司结合电工仪器仪表行业的特点,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和深入了解顾客需求的基础上,将有效地进行顾客群体及市场领域的细分,打造供应链与客户群协同发展的多维市场生态系统。

对互感器灌封、固化


辛集市以新一代智能装备、物联网、光电显示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为引领,引导中小企业争做细分市场领域的“单打冠军”“配套专家”“行业小巨人”;同时依托金士顿、申科、金谷等企业,构建起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未来辛集市还会涌现更多像申科这样的优秀企业,助力辛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