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多地、多部门暂停文化旅游服务场所开放

2021-08-10 18: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艰巨。河北省邯郸市多地、多部门发布公告暂停旅游景区、网吧等文化旅游服务场所开放。

截至今日18时,磁县、临漳、武安、曲周等地发布公告,暂时关闭辖区内旅游景区、网吧、KTV、游戏厅、麻将馆、博物馆、图书馆、电影院等文化旅游服务场所,防止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馆陶县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暂时闭馆。

邯郸市永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全区餐饮服务单位,暂停承接聚集性就餐活动,暂停承接红白喜事、公司庆典、节庆聚餐、生日宴、定亲宴、满月宴、乔迁宴等聚集性就餐活动。承接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应控制在10人以下。

永年区推进殡葬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暂停一切集中祭祀、悼念活动。火化场、全区所有的公墓、骨灰堂暂停祭扫、悼念服务,对办理骨灰寄存、安葬业务实行严格人数限制,严禁家庭人员聚集祭祀。缩短治丧时间,治丧时间提倡1天,最多不超过3天。到火化场火化遗体,只限3辆车进入,人数只限直系亲属参加并不得超过10人。

邯郸市图书馆自8月10日起,实行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和展览、电影赏析、讲座等线下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