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王东峰作出批示

2021-08-11 03: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工作任务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王东峰作出批示

河北日报讯(记者薛惠娟)8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第一指导组反馈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省委书记王东峰对会议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出席并讲话。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挂图作战,强化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给予充分肯定。我省巡回指导工作立足职责定位,严格指导把关,有效推动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王东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承担着传达贯彻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推动落实重点任务、督促解决突出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及时提出工作建议等重要职责。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反馈意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明确巡回指导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更加务实地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心走深走实,更好地凝聚起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

张政指出,省委各巡回指导组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紧依靠所指导地区和单位党委(党组),结合实际、深入细致开展指导,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政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按照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抓准把牢工作方向,有力有序有效指导督促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指导推动各地各单位持续深入学党史、全面系统悟思想、用心用力办实事、真抓实干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提高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指导,坚持严督实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工作任务。

会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