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涞水第三批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8-11 11:3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卫民、李猛)8月10日上午,河北省涞水县举办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国道112线绕城项目开工仪式,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

图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国道112线绕城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总投资5.24亿元,起自拒马河以西,规划的东环路与G112交叉处,向南与高易铁路相交,全线长12.7公里,涉及3个乡镇16个村及开发区,为新建一级公路。该项目对于完善全县道路交通体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县城建设品位、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一同开工的还有11个项目,其中包括产业类项目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民生类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9.77亿元。这些项目对调整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发展短板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加快项目落地投产、实现经济增比进位的再动员、再部署。让我们为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涞水县委书记黄伟表示。

据了解,涞水县2021年已累计开工3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2.1亿元,为涞水县经济社会跨越崛起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