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召开“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省会”攻坚誓师大会

2021-08-11 14:2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提升省会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进程,今天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召开“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省会”攻坚誓师大会。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后,石家庄市全体公安交警、辅警、交通志愿者在前期开展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将持续不断地加大对违法停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越线停车、违法载人、随意横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教育、纠正力度,再次掀起交通秩序严管、严查、严处、严治的新高潮。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整治,省会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显著增强,路口路段交通违法明显减少,交通隔离设施、标志标线焕然一新。目前,已经到了“大整交”的关键阶段,省会交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攻坚意识、坚定必胜信念,继续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全面采取有效举措,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叫响“石家庄交警在行动”的响亮口号,为提升省会城市文明形象,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石家庄交警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