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专科批第一次征集2.5万余人

2021-08-11 20: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共征集2.5万余人。

据了解,专科批集中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还有院校新增了计划,历史科目组合436所院校2364个专业征集1.4万余人,物理科目组合593所院校3860个专业征集考生1.1万余人。

参与征集的院校中,部分省外院校成为征集大户,历史科目组合中海口经济学院征集297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征集216人,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征集199人;物理科目组合中征集人数较多的院校有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征集242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征集328人,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征集272人,还有部分院校征集数在100人以上。

尽管高招录取已接近尾声,省教育考试院还是提醒考生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保管用户名及密码,不要将密码设置过于简单,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以防志愿填报信息泄露或被他人篡改。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