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胸科医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

2021-08-12 11:4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1日下午,河北省胸科医院党委召开座谈会,邀请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外人士干事创业热情,支持党外人士为医院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河北省胸科医院党委书记吴树才、纪委书记刘战地以及党办室、文宣处负责人参会。刘战地主持。

吴树才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继续充分发挥爱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吴树才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外人士在医疗救治、抗击疫情、学科建设、医疗援外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代表院党委向他们致以敬意和感谢,并对党外人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监督作用,推动医院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三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业务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常抓不懈推动业务新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刘战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各位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践行重要讲话精神,当好院党委的好参谋、好助手。

中国民主促进会4名会员、农工民主党2名党员分别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评价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回顾了履职尽责情况,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医院党委领导下,做好疫情防控、业务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守初心使命,携手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吕娜、孔令杰、孙亚飞)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