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墙绘扮靓美丽乡村

2021-08-13 16: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11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大平台乡中清村,工人正在彩绘文化墙。

走进河北省广宗县大平乡中清村,一处处文化墙让人眼前一亮,颜色亮丽、内容丰富的文化墙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河北省广宗县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5个精品村,通过彩绘文化墙、硬化道路、厕所改造等,积极推进“一村一品”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梁智晓、侯志营摄影报道

2021年8月11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大平台乡中清村,工人正在彩绘文化墙。

2021年8月11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大平台乡中清村拍摄的文化墙。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