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谱写伟大复兴新篇章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廊坊宣讲

2021-08-14 04:3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廊坊宣讲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8月13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祁刚利到廊坊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举行的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祁刚利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为题,围绕“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必然要求”“深情表达党和人民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响亮发出中共中央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伟大号召”等九个方面内容,结合鲜活实例,深刻、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专家讲得精彩,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听得入神。“听了报告会,对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民族,对社会主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廊坊临空经济区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尹皓伦说,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进程中,必须一以贯之保持政治定力,必须一以贯之保持工作落实的定力,接续奋斗,朝着建设世界一流临空经济区的目标矢志不渝奋勇前进。

结束在廊坊临空经济区的专题宣讲后,祁刚利又来到安次区馨视界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