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雨+大雨+暴雨!未来两天雷雨继续在河北省中北部“打卡”

2021-08-15 05:56:00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新预报!

未来几天,雨水又来

个别地点有暴雨

局地有强对流

请注意防范

↓↓↓

降雨范围

15日雷雨的范围变化不大,大的降雨主要在张家口东部,承德有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15日夜间到16日,雷雨继续在中北部打卡,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1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西部、雄安新区、石家庄西北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今天夜间到16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6日夜间到17日,中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雨水送清凉

未来几天,一场场降雨会制约北部气温,尤其是张家口,今明两天最高气温都是在25度左右,凉爽舒适。

中南部地区,未来几天,最高气温会保持在30度左右,虽然不会有太多突出表现,但是午后难免还有些小闷热。

各市天气预报

关心天气更关心你,请做好个人防护。(综合中国天气网、河北天气)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