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作品征集延至8月28日

2021-08-16 10: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6日讯(毛雨禾)“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书法作品征集已经开展一周多的时间,截至目前,活动组委会陆续收到来自河北省内各地区200多所中小学校及培训机构的学生作品,1000余幅青少年书法作品汇聚了各学校的精心组织,以及广大中小学生的书法创作热情。为了让广大中小学生拥有更充分的书法作品创作时间,本次活动主办方决定将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8月28日。

图为“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征集作品(部分)。

同时,活动组委会根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商讨决定推迟“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巡展启动时间,活动日程相应顺延,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敬请朋友们持续关注。

■特别提醒:请参赛同学将个人信息、联系方式等用铅笔书写在作品背面。

(活动咨询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咨询。咨询时间:每日7时—19时)

责任编辑:宋苗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