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国际酒店项目首个单体结构封顶

2021-08-17 03: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8月16日,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西北侧的雄安国际酒店项目首个单体结构封顶。

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处在容东片区西北侧,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共15栋单体,包含1座国际酒店、1座国际会议中心和13栋贵宾接待楼,是集国际峰会、政务接待、商务旅居于一体的东方园林式酒店。此次封顶的单体为国际酒店。

国际酒店单体建筑面积为6.6万平方米,其中地下2.2万平方米,地上4.4万平方米,建筑古今交融,布局灵活有序,并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既有古典神韵又具现代气息。国际酒店拥有308间客房,配有宴会、餐饮、会议、康体等配套设施。

国际会议中心有宴会厅、会议厅和10个中小型会议室,可举办高规格会议会展、论坛发布会等。雄安国际酒店项目旨在打造新区国宾级高端接待酒店,体现雄安标准和雄安品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