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醉汉误入高速 河北高速交警大名大队及时救助

2021-08-17 10: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鹏飞)8月11日20时15分,河北高速交警大名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过路群众报警称:大广高速广州方向1751公里处有一辆电动自行车在逆行,情况十分危险。

赵利军副大队长立即前往处置,并通知视频巡检人员和路面巡逻人员注意发现。

20时30分许,视频巡检员在大广高速1745公里处视频监控中发现了逆行电动自行车。两台巡逻车迅速向该区域靠拢,在大广高速1742公里处将电动自行车拦截。令民警吃惊的是,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语无伦次、表情异常,明显处于醉酒状态。经反复问询得知,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姓杨,家住邱县,因孩子高考失利心情不好,和朋友一起在饭店多喝了几杯,喝完酒稀里糊涂上了高速公路,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电动车的电量也将耗尽。问其具体住址,却始终讲不清楚。高速交警把杨某及其电动自行车安置到临近的铺上收费站,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