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这里“视”邯郸 | 活力新城 魅力馆陶

2021-08-17 11: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馆陶县是“中国黑陶艺术之乡”“中国粮画之乡”“全国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示范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战略,按照做特农业、经营小镇、优化环境的思路,大力推进乡村建设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近年来,馆陶县建成了粮画小镇、黄瓜小镇、教育小镇等一批特色小镇,带动了乡村全面振兴。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让陶山大地绽放光彩。其中,粮画小镇成为河北省首家4A级乡村旅游景区。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篇章。活力新城,魅力馆陶,正向我们翩然走来。(文/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  视频素材由馆陶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