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邯钢主持制定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2021-08-17 11:2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钢邯钢主持制定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完善了我国耐磨钢行业现行标准体系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吴兆军、张占杰)近日,由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主持制定、申报的《改善成形性高强韧耐磨钢板》团体标准顺利通过行业专家审定,完善了我国耐磨钢行业现行标准体系。

据悉,该团体标准列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团体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下达的2020年第三批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由河钢邯钢作为牵头起草单位,与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北大学等单位联合制定。

河钢邯钢除借鉴《工程机械用高强度耐磨钢板》国家标准外,还参考SSAB(瑞典钢铁集团)等国外产品的供货要求,以及国内的技术要求,在产品的不平度要求、工艺性能要求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和创新。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