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津七地检察院发出倡议 预防治理中重型货车交通肇事

2021-08-18 15: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法制报讯(胡艳、李想)8月6日,河北省黄骅、雄县、霸州、文安、大城、青县检察院和天津市静海区检察院,联合召开“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治理中重型货车交通肇事”远程视频研讨会,就预防治理中重型货车交通肇事发出倡议。

据悉,2020年,该七地检察机关已经共同签署了加强司法联系、深化检察务实、协同监督办案的意向书。

研讨会上,七地检察院主管领导分别就区域内中重型货车交通肇事情况和案件特点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会后,七地检察院共同签署倡议书。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