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对学生校服产品质量开展专项抽查

2021-08-18 16: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学校开学工作,保护广大学生身体健康,8月17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决定自即日起至9月5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学生校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

本次抽查的范围是全市所有学生校服生产企业,计划监督抽查50个批次,由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统一安排,采取“属地市场监管人员+检测机构人员”的模式开展抽样,根据企业生产批次量大小,随机抽取2-5个批次样品。

本次抽查,重点检验产品的甲醛、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pH值、色牢度、纤维含量、标识、异味、强力、起毛起球等项目。根据检验结果,综合判定产品是否符合产品质量标准,并开展全市校服产品质量状况分析、检验结果分析,提出监管工作建议。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将统一组织核查处置不合格产品。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