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21-08-18 16:3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龙春泉)8月13日,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圆满落幕。

据悉,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得到了广大企业和创客踊跃参与,全省14个地市(含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共712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再创新高,呈现出了参赛人数多、项目领域宽、社会影响广的特点。

本次比赛采用线下专家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9名评审专家通过“海选、评分、排序”三个环节,现场集中评分。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组委会评选产生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120强名单,其中拟入围决赛的优质项目60个,包含企业组项目30个、创客组项目30个;未晋级决赛的60个项目提名大赛优胜奖。

据了解,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决赛项目,主要分布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大健康、新材料等行业领域。届时,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业导师对晋级项目进行培训辅导,提升项目质量,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可行性实施建议,提升企业和创客的信心和知识储备,增加创新活力,进而选拔出优秀的项目代表河北省角逐全国大奖。

责任编辑:韩文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