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72项目上榜!河北公布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计划

2021-08-18 17:1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污染防治水平,充分发挥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示范引领作用,经企业申报、市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河北省住建厅决定将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北区地下公共空间项目等272个工程项目列入2021年度第一批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计划。

河北省住建厅要求各地住建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列入创建计划项目的监督检查,对在施工过程中因安全生产或扬尘污染问题被行政处罚的项目,取消其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资格。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